憨批龟

【瓶邪】垃圾游戏取我狗命

最近朋友圈都在玩的家国梦梗

有黑花,但不多

家国梦这游戏有毒,我爱小火车




————


今天天气暖洋洋,我和闷油瓶在赖床。嘎吱一声房门响,小花瞎子突然闯……等等?!我yshvsybx!dhhajbxh?!!


人啊,再怎么伪装,也骗不过自己,甚至连别人也骗不过。危机之中下意识的行为往往能最大地显示出你的内心活动,比如我的第一反应是赶快用被子把我俩蒙起来并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而闷大爷则一个鲤鱼打挺,发丘二指直冲两个不速之客的面门——说时迟那时快,他用被子兜头把小花和瞎子盖住,一鼓作气推出了房门。


我不知道他们两个看到了多少,我只知道今天天气暖洋洋,老子特娘的不能穿高领。两个神经病来了也不提前打招呼,礼物到了就行了呗,人还过来干嘛呀。


等我洗漱完瘫在躺椅上等开饭的时候,闷油瓶也出来了,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眼神。我了然地顺着门缝看向卧室,fine,大张哥就是大张哥,地上乱七八糟的痕迹和垃圾都收拾好了,连床单都换了个新的。很好,迅速干净整洁,五星好评下次还来,闷油瓶最得朕心。


闷大爷在我旁边找了个地方坐下,我把屁股往旁边挪了挪,肩膀靠在他身上刷起了朋友圈。嗯…秀秀买了新的包包,下拉,张海客分享游戏截图,下拉,张海客分享游戏截图,张海杏分享游戏截图,小花分享游戏截图,瞎子分享游戏截图,分享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日他妈卖批,这群人搞什么飞机,一群平均年龄可以冲击高龄广场舞冠军的人闲着没事开始玩什么破游戏?看这画质还不如斗地主,我怀疑美工一定是被克扣了工资才要画出如此的杰作来报复这个工作室。旁边小花和瞎子的手机里不约而同地传出了火车“呜——”的声音,我心说你们俩私底下污污污也就罢了,当着我们铁三角的面还污污污,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都疯球了简直。


这时胖子从厨房走了出来,左手端锅右手在手机上不停地划划划,那架势简直要把指纹磨秃了,我真怕胖子一不小心钻木取火。菜粥端上来了,但是没人动,我四下一瞧,五个人里有三个人在拼命刷手机,闷油瓶在望天,劳动这位大爷动手我于心不忍。于是道上叱咤风云的吴小佛爷站了起来,盛了五碗粥摆到每个人面前,闷油瓶看了我一眼,胖子说谢谢天真,小花瞎子眼皮都没抬,我一人又给添了一勺粥,他俩的碗里满得胖子抖个腿都会溢出来。玩玩玩就知道玩,烫死你俩得了。


闷油瓶的手机突然叮叮叮响了起来,他吃饭的时候从来不玩手机,就当没听见。然而手机又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响了一长串,闷油瓶皱了一下眉,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手指点点点点了好一会才继续吃饭。我简直无比好奇到底是谁有这个胆量连环call闷大爷,直接问又显得我很幼稚,只能曲线救国。吃完饭我把桌子上的碗和筷子收好,闷油瓶接过来拿到厨房去洗,我趁机摸过他的手机偷看,结果最上面的赫然是一大排群聊,什么“张家通知群(禁水)”,“张家本家群”,“张家旁支海外群”,“张家核心群”,“张家互帮互助闲聊群”,搞得跟什么正经大公司一样,尤其是那个互帮互助闲聊群,足足有上千条消息,而且还在不断增长。我点开向上翻了几页,结果发现最活跃的是张海客,不停地晒一个广东省排第一的排行榜;然后就是一群人不服,指责他数典忘祖,最后大家一起艾特族长大人,而族长大人显然被他们拖下了水。我看着微信图标旁边土里土气的“家国梦”图标,人总是会真香的,比如我现在拿起自己的手机火速下了个“家国梦”,没有理由,闷油瓶玩我就玩,任性。


我左手摆着闷油瓶的手机,右手摆着自己的,先翻翻闷油瓶的页面,很好他选了吉林省,看在百岁老人至今无法回乡还把户口落在吴山居的份上我暂时放他一马。我的页面加载完毕弹了出来,我点击浙江杭州,按照提示建造了第一个小木屋。啊,小木屋,简直跟我们在雨村住的一样,我爱小木屋,小木屋好感+10。


小木屋毕竟只是个小木屋,哪怕它兢兢业业地开始了生产,依然只是在一块钱一块钱地往出蹦。创业总是如此艰难,急不得,我无聊地打开了排行榜,广东省第一,嗯现实里广东好像就比较有钱,不足为奇;江苏省第二,奇了怪了一个内斗省怎么第二呢,转念一想可能是各个市之间互相谁也不服谁,于是展开比拼,比着比着就把大家都比到了第二;浙江省第三,挺好挺好,我大浙江人杰地灵……对了,看看闷油瓶那边。我把排行榜往下划,没想到只记录了前二十名省份,很明显吉林省连前二十也没进去。哈哈哈哈张起灵,逼王张起灵,你也有今天!你也有今天!!!


厨房的水声没了,我估摸着家乡没进前二十的大张哥要出来了,担心他出于嫉妒要杀我灭口,连忙把他的手机屏幕关上放回原位,专心研究排行榜。省内排行没什么意思,我打开了好友排行榜,小花一马当先排第一,贡献直奔七位数,我估计在北京市内也是可以排上名次的,严重怀疑他雇了两个专职昼夜刷分的助理;瞎子紧随其后,我看他俩那个交换情报的架势就知道瞎子肯定也选了北京,不然小花一脚给丫踹鸡棚里去。再则旗人嘛,肯定也是选北京的。第二梯队就是什么张海客黎簇苏万秀秀,胖子也夹杂在里头,算是个中上吧,我估计他是代入了妇女主任的身份选了福建,在那建设雨村呢。张海客就比较烦了,看他不停地在朋友圈里秀广东省排名还以为他多牛,结果也就那样,他的贡献完全配不上广东的排名和他的炫耀。可以,这很张海客。


再往下就是坎肩他们还有一些吴家的伙计,都是正常人的分数,看得出来是得空了当个休闲游戏玩一玩跟个风,张家的一些乌合之众也在此列。最后则是我跟闷油瓶,开启游戏十分钟的我们完全无法跟他们同台竞技,努努力做个后起之秀吧。


——未完——

评论(2)

热度(23)